國際處赴外交換活動資訊 112-2交換生經驗分享月

國際處赴外交換活動資訊 112-2交換生經驗分享月

國際處於5月舉辦「交換生分享月」,邀請赴日本、法國、荷蘭、韓國、美國、德國地區進行交換的本校生進行經驗分享座談,共分成5場次,歡迎所有學系的學生參與。

【交換生經驗分享】即日起開放報名! 共有5場次

<<本活動列入外語自學歷程認證>>

活動當日提供自助式茶點。

你也想體驗不同語言與文化的生活嗎?

你想站在充滿異國風情的土地上,擁有不一樣的人生體驗嗎?

那絕對不能錯過「交換生經驗分享」,本活動邀請擁有豐富赴外交換經驗的同學進行分享談,從申請流程到赴外的生活點滴,完整將經驗分享給大家!!!

活動分成【經驗分享】、【赴外諮詢台】、【赴外交換生班宣時間】。 

 

【活動資訊與報名網址】

  1.    05/01日本場——————- —————–●點我報名●

       (東洋大學 鍾絲宇;北九州市立大學 張妗柔)

  1.   05/08 荷蘭/法國場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–●點我報名●

      (方提斯應用科技大學 孫寧 / SKEMA商學院 張琪明)

  1.   05/15韓國場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●點我報名●

      (漢陽大學 丁世宏;檀國大學 劉凱芹)

  1.  05/22 美國場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●點我報名●

     (天普大學 羅嘉敏;天普大學[全英文分享]  Olivia Hanlim)

  1. 05/29德國場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–●點我報名●

    (德根朵夫科技大學 盧翊禎;羅森海姆應用科技大學 陳姿綺、黃榆倩)

  • 活動聯絡人:劉映宜03-2651732

  • 赴外交換生業務承辦人:李育慈03-2651724